鋼彈模型資料集第八十八回:BB戰士321 三?伝?神決?編~馬超??????????^^
"蒼穹?錦獅子也是BB戰士三?伝第三部=?神決?編主人公.馬超??????????!!..."大家好~我是超炎力.今天介紹鋼彈模型資料集第八十八回"BB戰士321 三?伝?神決?編~馬超??????????
首先介紹"BB戰士321 三?伝?神決?編~馬超??????????"的檔案資料
馬超??????????(個人檔案)
聲優:田村 睦心(劇場版~少年時期)
原型:??????????1?機
出身地:涼州
所屬國:西涼軍=翔(蜀國)
階級:涼州軍武將=翔軍武將
稱號:蒼穹?錦獅子
武器:獅青刀.龍?槍.獅龍極煉槍(獅青刀+龍?槍所合体而成的?長槍)
必殺技(最強奧義):獅龍?神威?舞!!PROFILE:他是本作第三部=戰神決?篇的主人公!而且在邊境的異民族裡則是被稱為[神威?錦馬超]的年輕獅子由於故鄉被機駕軍毀滅的原故所以非常痛恨機駕軍而目前正在四處流浪並找尋可和機駕軍對抗的國家中
....P.S:在製作其間由於[??????????]是"??臉"而並非????臉的關係再加上當初在SS遊戲[機動?士????外伝 THE BLUE DESTINY(1996)]登場時是已本MS機種為主人公的異類原故所以當初在三國傳正式公開此武將也被不少愛好者認為是"??當主角"的有趣說法呦
製作時間:約4天左右
使用顏色(噴漆):TS-54(燈光金屬藍) TS-40(金屬黑) TS-65(珍珠透明色) TS-30(珍珠銀) TS-21(金屬色)TS-45(珍珠白)
使用模型筆:金色.金屬紅色.金屬藍色.金屬綠色(以上為三國傳專用漆筆).電鍍色
特殊付屬零件:眼睛部份使用護眼用透明零件
超炎力滿意指數:9.5分(滿分為10分)馬超??????????(龍?槍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長槍型武器.而且威力和破壞力可是非常強大呦
馬超??????????(獅青刀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短刀型武器.外表雖然小但威力可是很大的呦
馬超??????????(盾牌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盾牌型武器.可助我檔住任何一切攻擊呦
馬超??????????(獅龍極煉槍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合体型?槍武器.而且無論攻擊力或防禦力也都大大提昇呦
馬超??????????(暴走模式)
原型:??????????1?機=EXAM系統啟動模式PROFILE:這是馬超??????????暴走後的模樣當變成此模式時將會在戰場上不分敵我的殺戮...
馬超??????????(必殺技模式)
PROFILE:這是馬超??????????的最強奧義~獅龍?神威?舞!!當馬超??????????變成暴走模式時兩手將持有武器並在戰場上兇暴殘忍的毀滅一切的必殺技呦!!!...
[他的眼神是多麼的悲傷啊......
聽說他只攻擊機駕軍而已.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悲憤至此......
難道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這股悲憤的風暴就此停息嗎?!...]馬超??????????(輕裝模式)
PROFILE:這是我的基本型態~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呢
騎著愛馬[蒼炎]四處流浪吧
這是超炎力所畫的[馬超??????????~女孩版].其眼神是否看見屬於自己的未來呢
...後記:大家好~我是超炎力這次介紹的"馬超??????????"對我而言可說是超帥氣的主人公了就本体不但帥氣又好看(普通模式=暴走模式)而在武器方面可說是任意變換各種形態而最近超炎力也參考了[HOBBY JAPAN]2009年5月?裡所介紹的"馬超??????????"裡製造了愛馬"蒼炎"呦而加了愛馬的"馬超??????????"是不是超酷的呢
...次回預告:??狙?手~?忠????登場!! 敬請期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王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